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5-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甦到合水镇检查指导垦造水田工作


确保完成垦造水田任务

日期:2018-05-16 浏览数:1337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到合水镇检查指导垦造水田工作,要求各相关镇街要摸清工作底子、制定详细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坚决完成我市垦造水田任务。
  在市府办、国土资源局、合水镇负责人等陪同下,?徐甦来到合水镇水田垦造点,听取该镇垦造水田工作规划等情况汇报。?在全市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会议后,合水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对全镇的垦造水田工作进行了规划设计,选取了多个水田垦造点,计划完成1000多亩的垦造水田任务。
  徐甦对合水镇快速推进垦造水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垦造水田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垦造水田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将垦造水田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垦造水田项目要落实镇街领导、镇村干部包案责任,制定详细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坚决完成全市5000多亩的垦造水田任务,为我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