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5-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加强检查 依法治密

日期:2018-05-16 浏览数:1329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市委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保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何志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邓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梅州市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保密工作,部署了今年保密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兴宁市委保密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何志平指出,做好保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赋予保密工作的使命要求,是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迫切需要。各保密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工作重点,在坚持党管保密、筑牢思想防线、规范保密管理、推动保密新技术新应用、落实依法治密、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狠抓思想政治学习,严抓专业能力的培养,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保密队伍。邓强要求与会人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行职责,努力开创我市保密工作新局面。  (幸志坚 游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