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2-05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巡察组进驻龙田、福兴、永和开展巡察

日期:2018-12-08 浏览数:87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日前,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委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龙田镇、福兴街道、永和镇开展巡察工作。
  11月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龙田镇党委以及该镇的龙盘村、环陂村、五一村、蓼塘村等四个党支部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监督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强调,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把此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良好契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立行立改,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纪律,依纪依规,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龙田镇党委负责人和龙盘、环陂、五一、蓼塘等四个村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强化纪律作风,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以巡察促工作,全面提升龙田各项工作水平。
  11月26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启动对福兴街道党工委巡查工作。市委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来认识和重视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福兴街道党工委、梅子村党支部、大塘村党支部负责人等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将认真完成落实整改,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同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我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作出福兴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从11月27日开始,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对永和镇党委以及该镇七层村、长新村、湖尾村、蓝排村党支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巡察。
  永和镇党委负责人以及湖尾村、七层村、长新村、蓝排村党支部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全面做好协调、衔接和服务工作,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要直面问题,彻底整改,将整改提高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发展、改革的强劲动力,奋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广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