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4-1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日期:2019-04-20 浏览数:1328

  本报讯4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梅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组织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出席会议。
  赖伟强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赖伟强要求,一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提拔重用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把好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三要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健全以党组织为核心的组织体系,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四要以集聚助力山区绿色发展的优秀人才为目标,着力构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推动加快人才发展的意见及配套措施落地见效。五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组工队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首位,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深化从严治部,严把组工干部入口关。(范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