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市公安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兴召开


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日期:2017-09-20 浏览数:440

  本报讯 9月13日,梅州市公安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参会的市、县公安局相关领导,与来自梅州148个基层派出所所长,分批参观了我市公安派出所建设示范点。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俊钦,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副市长、公安局长曾招强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我市公安局民警健身中心、福兴派出所、新陂派出所和神光山派出所,围绕打造“五小工程”升级版、加强执法执勤装备保障、推动基础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和学习交流。 在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公安局、福兴、新陂、神光山派出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曾招强全面汇报了我市派出所“五小”工程提档升级建设、执法执勤装备信息化建设的情况,表示将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追赶先进,努力争创一流,全力推动兴宁公安派出所建设再上新台阶。丘孝东对梅州市公安派出所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我市公安部门珍惜交流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深化基层派出所建设,有效提升基层派出所的打防管控能力,为推进兴宁“一中心四组团”建设、创建“平安兴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梅州市公安派出所工作,陈俊钦要求:一要把握定位、抓住机遇,深刻认识加强派出所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优警措施的落实,精简机关充实基层,保障派出所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激活基层活力。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基础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以上率下、走好正步,锻造领导信任、群众拥戴、业务过硬的基层警队。坚持“一岗双责”,坚持换位思考,抓住关键工作,做到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上新台阶。(刘云辉 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