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晨率队来兴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时强调落实责任


确保宗教场所安全

日期:2018-02-07 浏览数:1015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节前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日前,梅州市副市长张晨率队到我市慈光安养院开展安全检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副市长罗丽平以及市府办、安监、宗教、消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晨一行先后检查了慈光安养院的念经堂、养老院、厨房等场所,对各处建筑施工、消防设施、电线线路、安全通道、餐饮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该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整改情况。
  张晨对慈光安养院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慈光安养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相应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值班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对指出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安监、消防、食品药品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强化日常巡查监管,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及时指导教育,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宗教场所安全,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应有的努力。 (云辉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