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5-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丘孝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安置区建设等事项

日期:2018-05-16 浏览数:1350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福兴安置区三期工程相关施工事项等事宜。市领导徐甦、陈绍声、姚智超、陈日新、曾招强、罗丽平、练胜红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李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和梅州市政府工作会议决定事项等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当前正值雨季,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垃圾填埋场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要贯彻落实好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要贯彻落实好梅州市陈敏市长来兴调研的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快新型工业建设步伐,加强产业带建设,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工作、2017年兴宁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考核结果汇报。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丘孝东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福兴安置区三期工程相关施工事项、市中医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等事宜。
  会议强调,福兴安置区三期工程是我市重点项目,相关单位要围绕在6月初动工建设的目标,依法依规,尽快组织实施,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优质。会议强调,市中医医院异地搬迁新建项目和120指挥中心急救体系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中医医院综合能力水平,整合优化我市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会议研究并同意先行兴建市中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含120指挥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依法依规推进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赵玉龙 刘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