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5-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全力做好广河高速大巴侧翻事故善后处理


全面开展交通安 全隐患排查整治

日期:2018-05-16 浏览数:1387

  本报讯 5月7日下午6点22分,我市一辆罗浮到广州的大巴车在广河高速惠州博罗段发生翻车事故,造成2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高度重视,当即要求交通、公安、安监、粤运公司等单位和相关镇街认真做好救援、安抚等工作,并在全市组织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副市长朱志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就广河高速惠州博罗段发生的交通事故,从卫星监测情况、车辆载客伤亡情况等方面作了通报说明。事故发生后,我市迅速派出工作组到事发地点开展救援、安抚等工作。目前,我市已成立应急处置指挥部,负责指挥协调相关工作。同时,由副市长朱志勇带领市府办、交通、公路、安监等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赶赴事发地负责做好伤员救治及死者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
  徐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和死伤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尽快做好其他司乘人员的安顿和疏导;同时要抓好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重点是做好车辆检查和司乘人员的安全培训等,做到从严核查、从严整改、从严执法,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广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