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07-18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女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开阔眼界视角 提升自身素养

日期:2018-07-18 浏览数:1332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全市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党校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我市的46名女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全面提升我市女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女性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女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也是我市首次组织以副科级女领导干部为主体的培训班,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市妇联积极为女干部成长发展搭建平台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紧紧围绕女干部领导力提升设置课程,并将在安徽省合肥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期间,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课题研讨、专题讲座、课堂互动、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习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进行,进一步加强女干部的党性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开阔眼界视角,掌握前沿观点,打开工作思路,提升自身素养,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先进经验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女干部领导力向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力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粤东工贸重镇等方面发展出谋献策,加快推动实现生态富民强市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罗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