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0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再添国家4A级景区

日期:2018-10-10 浏览数:1377

  本报讯 除了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之外,位于永和镇的熙和湾景区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10月3日,熙和湾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正式挂牌。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是以客家文化为主题集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综合性景区,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倾力打造。2014年,熙和湾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旅游优选项目,2015年被国家文化部列为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经过5年的开发建设,熙和湾已初具规模,景区建设日新月异,呈现出巨大的生机活力。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总经理刘新胜说:“挂牌之前我们熙和湾就一直按照4A甚至5A的建设、运营、服务标准进行打造,这次挂牌以后我们熙和湾更要严格要求,在服务方面、安全方面做好工作。(挂牌后)我们价格并未提高,而且还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对游客还有更大的优惠,并未涨价,反而优惠更多。” (金小明 游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