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10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 凝心聚力建设美丽家园

日期:2018-10-10 浏览数:976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家园”建设工作,激发基层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9月27日,兴宁市妇联主席邹燕锋率队赴五华县华城镇、安流镇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观摩活动,我市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等45人参加。
  学习观摩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华城镇城镇村、西区社区、安流镇万塘村在“美丽家园”建设(如图)、如何发挥执委作用,参与新农村建设、巾帼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安流镇召开以“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上,五华县妇联主席张玉珍对五华县各级妇联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推进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
  兴宁市妇联主席邹燕锋要求我市镇村妇联要学习先进经验,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巾帼心向党”、“美丽家园”和家庭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更广泛地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新格局凝聚巾帼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基层妇联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妇联组织的活力,从而推动我市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