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到我市调研人武建设工作


强化管理 依法依规从严治军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1192

  本报讯 10月27日,省军区政委王守信少将率工作组到我市调研人武建设工作,梅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彭延虎,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杨芝春,市长丘孝东,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国术等陪同调研。
  在市人武部,王守信一行先后察看了在建项目综合楼的施工设计情况,以及作战值班室、荣誉室、应急器材室等设置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人武部设施、制度、队伍等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建强党委班子,聚焦备战打仗,完善基础设施,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全面发展,完成应急、专业、特殊3类队伍基干民兵整组任务,兵役登记率达100%,连续8届被评为省双拥模范县,全市人武建设形势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王守信对我市的人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总结“双拥”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并就我市人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人武部党委班子把方向、干大事、办实事、保稳定的能力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强化预算抓管控,科学规划功能场室等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依法依规从严治军,突出重点人员、重要节点、要害部位的管控,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罗伟荣 陈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