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其豹调研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建设


打造兴宁形象的靓丽名片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1397

  本报讯 10月26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叶塘镇调研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将小镇打造成为展示兴宁良好形象的又一靓丽名片。
  余其豹一行深入到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开发进度以及投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其豹对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兴宁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符合兴宁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把兴宁的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
  余其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企业要制定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围绕“明年国庆试营业”这一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注重规范安全施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严把安全生产质量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玖崇湖温泉特色小镇项目规划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盘活周边资源,努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加快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成为展示兴宁良好形象的又一靓丽名片。
  市领导何小娟、邓强以及发改、住建、国土、叶塘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赵玉龙 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