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0-31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宁市禁毒办开展预防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教育宣传活动


“禁毒护苗”进校园

日期:2018-11-09 浏览数:96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梅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全民禁毒工程,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氛围,10月19日,兴宁市禁毒办联合财政局、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兴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南新小学开展以全民禁毒宣传进校园暨“禁毒护苗”为主题的预防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宣传、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毒品模具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阅读毒品预防知识展板内容及宣传手册(如图),在互动中与同学们交流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曾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