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丘孝东督导挂钩片区创文创卫工作


打造 “共建共创共享” 格局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264

  本报讯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到兴田街道南郊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他要求,兴田街道办、南郊社区和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紧扣创文创卫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丘孝东在市府办、兴田街道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实地抽查了南郊社区临街片区、城中村保洁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南郊社区创文创卫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了各挂钩单位落实创文创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丘孝东肯定了上一阶段兴田街道、各挂钩单位创文创卫工作推进成效,认为兴田街道和各相关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创文创卫是我市当前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作风,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协调联动,大力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督导中,丘孝东要求兴田街道和市府办、市财政等挂钩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思想,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加大投入力度;要切实强化主体意识,在舆论宣传、资金投入和定员定岗上下大力气,确保网格责任落实;要对标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围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示范地段的带动作用,广泛动员市民参与创文创卫工作的积极性,打造“共建、共创、共享”的格局,为我市创文创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刘云辉 陈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