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舆论宣传新阵地 文化服务新载体
我市35个梅州日报电子阅报栏正式启用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614

  本报讯 11月2日,我市“梅州日报电子阅报栏”启用仪式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梅州日报社总经理罗金良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共同为电子阅报栏揭幕,梅州日报社和梅州日报兴宁发行站在仪式上移交了电子阅报栏钥匙。
  我市梅州日报电子阅报栏是文化惠民项目,由梅州日报社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建设。目前,城区范围内已建成35个电子阅报栏,设置在主要街道、重要公共场所、商业旺地、市民广场等人流密集地。
  阅报栏外型美观,由滚动栏和阅读栏组成,主要进行党政新闻发布、公益宣传和广告发布等,每天由专人负责及时对报纸进行更换。采用户外新型平台宣传政府各项方针政策,打造兴宁百姓全民阅读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市委、市政府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为市民在电子阅报栏前阅读。(钟小丰 摄) (兴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