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220

  本报讯 11月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了扩大会议,会议由市长丘孝东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日新、曾招强、练胜红、朱志勇等出席了会议,副市长罗丽平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希书记、陈敏书记、余其豹书记传达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贯彻了陈敏书记来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丘孝东要求我市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其任务和要求,做到真学真懂,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丘孝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实际,边学边干,带着使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以更实的举措提升发展质量,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重点是要加快补齐实体经济短板,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
  丘孝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学习作示范,迅速行动抓落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和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国龙 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