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系统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468

  本报讯 11月6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梅州市、兴宁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各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小娟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守好意识形态“南大门”,着力营造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迅速掀起宣传热潮,要准确深入、生动活泼地开展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网上宣传,市镇两级要组建宣讲团,深入各地开展宣讲,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三要发挥宣传优势,唱响主旋律,打好“湾区牌”,合力抓创文,推动兴宁高质量持续稳定发展。(罗伟荣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