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市纪委监委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455

  本报讯 11月2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对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出席大会并作学习贯彻部署讲话,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冯振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一要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学深悟透、学贯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肃清工作和抓好巡视整改等措施,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能作用。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制定周密学习方案、强化宣传报道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兴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