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8-11-07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实验学校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博取众长提素质

日期:2018-11-10 浏览数:1286

  10月30日上午,秋意浓郁,艳阳高照。在兴宁市实验学校的C103演播室,人气旺盛,坐满了学校行政和108位班主任,大家正在共同分享学校17位优秀班主任代表精彩的经验发言。
  据悉,实验学校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整体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规范班主任工作,推广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使班主任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从而达到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目的,使学校德育工作更能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为此,该校精心组织了这次全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学校校长刘震乾作了动员讲话,提出“在新时期要加强班级科学管理,狠抓校风、级风,强抓班风,带动促进学风;夯实学校的德育管理,助力和促进班主任对班级的管理,创设良好的班集体。”并要求全校教师凝心聚力谋发展,继续发力再创兴宁教育的新辉煌,为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尔后,十七位由各年级推选出来的优秀班主任代表围绕如何抓学生常规、品德、规范和学习作了热情洋溢的经验介绍。整个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事迹感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使聆听的班主任受益匪浅。
  学校分管德育的刘洪斌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优秀代表们的经验介绍,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经验先进、科学、实用、成效大,值得实验人学习和借鉴。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给实验学校的班级教育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全面提升了该校班主任的素质,为今后学校的班级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努力发展的前进方向。(刘文晖 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