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1-16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丘孝东在城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日期:2019-01-19 浏览数:1511

  本报讯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率队到城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徐甦、何小娟、陈日新参加督导。
  丘孝东在兴田、宁新、福兴街道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到海燕大桥、江南华府、南济桥、二菜市场等地检查,深入了解我市城区创文创卫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分析研究建筑垃圾处理、宁江河岸治理、菜市场乱摆乱卖等问题根源。
  丘孝东指出,创文创卫不仅是我市当前的重要工作,更关系到群众的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以强有力的措施,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作风,攻坚克难,防止“六乱”整治效果反弹,强化创文创卫的工作成果。
  他表示,省创文实地考察测评组将来兴测评,这是检验兴宁创文工作的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发现创文工作的不足,对标考察测评内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保障创文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同时,要强化协调联动,开展全方位、不间断巡查监管,确保街面整洁、交通文明、经营有序、环境友好,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金小明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