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6-12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抓细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6-15 浏览数:1280

  本报讯 6月6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
  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行动指南,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全党发出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余其豹强调,兴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梅州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下一步兴宁全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刘海阳 钟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