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19-08-14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策展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19-08-14 浏览数:1238

  本报讯 为继续做好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办好互联网大会,8月7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听取策展有关情况汇报,协调对接有关工作事项。市领导何志平、邓强、袁勇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策划和布展公司关于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的主KV、板块、日程、场地概况、展览互动体验区以及大会传播策略、内容运营、布展设计与会务执行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策展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据了解,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由梅州市政府主办,兴宁市委、市政府承办,大会的主题为“聚才引智 互联共建”,计划于今年10月中旬在我市召开。
  何志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互联网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要加强与策划和布展公司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各项衔接工作;策划和布展公司要结合各方的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做好方案的优化完善工作,不断提高大会的专业服务水平。此外,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和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切实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赵玉龙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