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当前期刊:2020-02-12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小娟到市融媒体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日期:2020-02-16 浏览数:1274

  本报讯 2月10日上午,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率队到兴宁市融媒体中心(兴宁市广播电视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医用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物资一批。
  何小娟先后到电视中心、新媒体中心、播出中心、广播中心、网络中心等部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和广电网络传输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等方面做出的辛勤努力,并叮嘱他们在积极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全力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何小娟指出,在全市上下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广大新闻宣传一线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及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出了权威声音,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舆论引导作用。
  何小娟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牢记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开展“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活动,将镜头和笔头对准防控一线,深入挖掘各条战线在防疫工作中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创作出更多有温度的作品,传播兴宁抗疫正能量,鼓舞全社会树立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要加强新闻宣传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注重做好办公场所卫生消毒等工作,做足做细防护措施,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持续有力的舆论支持。(赵玉龙 金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