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关于表彰“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的决定
浏览次数:1535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09-08-18  

关于表彰“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的决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道德规范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形成了公民道德建设新热潮,为广大民众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进一步发挥道德楷模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作用,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妇女联合会和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兴宁分公司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评选活动。经层层评选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选等程序,确定了彭彩金等10名同志为“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何平等5名同志为“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提名奖获得者。市“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中作出新成绩,为加快建设新兴宁、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见贤思齐,以道德楷模为榜样,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践行基本道德规范,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争做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模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道德楷模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道德楷模,践行道德规范,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着力打造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作出更大贡献。

附:“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提名奖名单


                                                            中 共 兴 宁 市 委 宣 传 部
                                                             兴 宁 市 妇 女 联 合 会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兴宁分公司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一、“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名单
1、彭彩金 罗岗中学学生
2、陈发先 龙田镇五一村村民
3、张耀文 合水镇双溪村党支部书记
4、钟建华 岗背中心小学校长
5、肖 维 中国移动公司兴宁分公司职员
6、钟朝珍 田家炳中学教师
7、伍信芳 新圩镇船添村卫生站医生
8、杨晋荣 坪洋中学校长
9、王吉兴 坭陂镇汤二村党支部书记
10、黄利青 罗岗镇霞光小学教师


二、“感动兴宁十大道德楷模”提名奖名单
1、何 平 宁中镇大茔村村民
2、黄跃辉 中国电信兴宁分公司客户经理
3、彭庆宏 水口镇盐米村村民
4、罗湘权 兴田街道办管岭村党支部书记
5、成 坚 广东富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