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举办“共建人防. 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
浏览次数:1035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发扬传统春节文化,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市人防办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共建人防,福送万家”送春联活动在兴城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在活动现场,10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市人防办的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对人防知识进行耐心的讲解和宣传,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广东省公民读本《人民防空知识》和有关“人防”、“三防”宣传资料1600多份。

这次活动将人防宣传工作与送春联的形式相结合,为广大市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群众国防观念、人防意识。

                                        罗静 巫晶华 江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