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罗苑铭给统战部门干部职工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浏览次数:1202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6-27  

  日前,市委统战部举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苑铭在讲课中要求,统战部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全市统战事业上新台阶。

 

  活动中,罗苑铭表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统战部门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统一战线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希望统战部门的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以焦裕禄为榜样,对照“修身、用权、律己”准则,端正思想、转变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要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切实解决统战对象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勤政务实,恪尽职守,努力构建和谐的民族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妥善化解民族、宗教等方面的矛盾纠纷,为兴宁各项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苑铭强调,侨联、工商联、宗教局等相关单位按照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抓好“四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统战事业上新台阶。(市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