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办:狠抓落实 提升“三服务”水平
市委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邓强讲党课并要求
浏览次数:1114  作者: 钟思婷 林东  信息来源: 市委办  发布时间:2015-07-01  

  6月29日,市委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在会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讲了一堂党课,并要求市委办全体成员,狠抓落实践行“三严三实”,促进“三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在会上,邓强结合“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三严三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性。结合市委办当前工作实际和特点,邓强提出,在学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过程中,必须与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相结合,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讲大局、重职守,乐奉献;讲担当、重实干,强服务;讲廉洁、重自律,有作为,全面提升市委办“三服务”水平。

 

  邓强强调,市委办作为参谋决策机关,必须严格把好“文档关、参谋关、督办关”三关,人人都需要培养“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抓好文档的规范管理,提高文档材料的写作能力。在为领导参谋过程中,提高参考意见的预见性、前瞻性和科学性。“沉下去”做好督办工作,深入了解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及时反馈,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同时,市委办工作人员必须在“德”字上下功夫,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领导负责,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还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