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曾尚忠寄语我市新农人:不忘初心,做强特色品牌农业
浏览次数:375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3-02  

  昨天,梅州市副市长曾尚忠率队到我市实地调研返乡创业青年企业,鼓励创业青年不忘初心、久久为功,努力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特色品牌农业。副市长陈日新陪同调研。

 

  曾尚忠一行先后前往兴宁市合水镇、龙田镇,调研梅州市品鲜农业有限公司和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创业青年介绍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随后,又来到位于宁中镇的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位于水口镇的冠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叮嘱职能部门加强指导,助力企业发展。

 

  曾尚忠强调,新农人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认真倾听农业经营主体的需求,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农业经营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还寄语广大新农人要立足现代农业,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壮大实业,全力保障农产品安全,做优产品、做出精品,增加市场有效供给和中高端供给,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特色品牌农业,提升农产品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