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灼灼桃夭花枝俏
五华潭下镇举办第三届乡村旅游桃花节
浏览次数:891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05  

  本报讯 (记者李盈子 特约记者张炳锋)又是一年春来到,灼灼桃夭花枝俏。3日,五华县第三届潭下乡村旅游桃花节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潭下镇布坪村鹰嘴桃基地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桃花、品鉴美食、听歌看舞,尽享烂漫春光。

 

  踏入布坪村鹰嘴桃基地,就落入了艳艳桃花世界。记者看到,基地内的桃花竞相绽放于枝头,目之所及,桃红成片,或浓或淡,应接不暇。穿梭在美景中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定格美丽瞬间(如图,首席记者高讯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桃花节为期10天。目前,潭下镇共种植鹰嘴桃1000亩,主要分布在布坪、柏洋、模石、金石、新田等5个村,其中布坪村种植面积约500亩,是集中种植和观赏区。“三月赏花、七月品桃”已成为潭下镇特色乡村旅游的标签。

 

  活动现场还为潭下镇首批“十大新农人”颁奖,并举行了电商企业、红薯专业社和无花果、红薯、菩米等相关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res01_attpic_bri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