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共青团兴宁市委开展 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39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4  

  本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社会氛围,共青团兴宁市委日前联合兴宁市金融系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等15家兴宁市直单位、志愿组织和爱心企业,在兴宁市文化广场集中开展2018年“美好生活 志愿同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兴宁市直单位、志愿组织和爱心企业的200余名志愿者,通过法律咨询、社会维稳、医疗保健、综合应急、邻里互助、金融服务、志愿者宣传等,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用行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

(兴团委)

  res01_attpic_brief.jpg

志愿者正在为群众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