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445  作者: 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3日上午,兴宁市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会上,市编办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并提出学习贯彻意见。

 

  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并强调,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工作机关,是政治机关,各项工作要鲜明地体现党的意志、党的立场、党的原则和党的纪律。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全面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二是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加大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四是编办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调动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