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市召开干部大会,丘孝东作辅导报告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449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文/兴宁市广电台、图/市委办新闻股  发布时间:2018-03-19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暨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学习培训班,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梅州市有关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作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刻认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在革命性锻造中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着力营造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G_8728.JPG

 

  市领导何建元、罗利娜、徐甦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主持会议。

 IMG_8731.JPG

 

  丘孝东指出,召开干部大会和举办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学习培训班,是通过开展政治建设专题教育,深化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认识,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把肃清工作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的要求,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肃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清除朱泽君、林碧红、叶胜坤、周章新等人对梅州、兴宁政治生态的不良影响,切实净化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方方面面,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证。

 IMG_8727.JPG

 

  丘孝东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推动兴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切实把肃清工作当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的重要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以对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抓紧抓实工作,使党员干部通过肃清工作,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得到严肃的革命性锻造。

 

  丘孝东强调,要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从严从实抓好肃清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流毒影响。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利器,开好专题民主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加深对反面教材的认识,敢于触及自己的灵魂深处,真正做到深刻谈、谈深刻。要对李嘉、万庆良案件所涉及市管及以下干部处理情况进行“回头看”,要干净彻底地根除流毒病灶,确保取得实效、长效。要坚决查处严重违反组织纪律的问题,进一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彰显拨乱反正的决心和意志。要坚决查处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问题,集中力量,全面梳理李嘉、万庆良案件所涉及干部违反廉洁纪律问题线索,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

 

  丘孝东强调,要破立并举,勤政修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必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四是必须严守党的组织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五是必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凤建设;六是必须坚持标本兼治,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警示教育,彻底查清清除“病根”,切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