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教育局部署今年教育教学工作
浏览次数:449  作者: 国安 繁繁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确保今年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公办学校校长、德育主任、校医、食堂经营负责人及民办幼儿园园长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以及全市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创建文明校园、结核病防控、推广学生奶等工作会议。
 

  在会议上,教育局负责人对上学期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各部门各学校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二是要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管理,加强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培训会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培训会。会议指出,各校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认识,明确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严按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要求,规范加工作业,合理搭配膳食,为师生们的身心健康提供安全保障。会议还对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落实结核病防控工作责任;二要确保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持学校室内空气流通和校园环境清洁,消除卫生死角;三要切实高效做好疫情处置,确保不发生学校聚集性疫情。

 

  会议还对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学生奶推广等工作提出了落实措施。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把握了方向,凝心聚力,做到了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确保新学期我市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