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员工集中学习礼仪:提升文明形象,微笑服务群众
浏览次数:341  作者: 金小明 陈伟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形象,规范工作人员言行举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6月22日,市公共服务中心邀请广东移动优秀讲师作礼仪培训,在仪容、仪表、接待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市公共服务中心和镇(街)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分批参与培训。

 

  培训讲师以《窗口服务形象塑造之行为密码》为主题,通过动作示范、员工互动等方式全面讲解了窗口服务文明礼仪。在仪容仪态方面,培训师从着装、站姿、坐姿、走姿、眼神、微笑、引导手势等方面礼仪作了细致地讲解;在群众接待方面,培训师现场演练了接待礼仪及流程,示范了待客接物的技巧和方法,并在互动环境对每位员工的语言、手势、表情进行指导和纠正。

 

  礼仪培训讲师黄玉梅说:“我们给人的印象,声音内容只占40%。外表形象占60%。窗口服务人员我们就建议,辛辣的食物不吃,葱姜蒜辣椒尽量不吃。”

 

  参训工作人员罗宇说:“这次服务培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强化,我将用这次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提升我们对群众服务的水平。”

 

  参训工作人员刘秋苑说:“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更加满意。”

 

  培训会上,市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了文明礼仪在窗口服务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牢记文明礼仪,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出良好形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