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411  作者: 宣传部2  信息来源: 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6647.JPG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工作全局,进一步明确了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将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小娟指出,省委十二届四中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通学懂,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各级党员干部当中去。
  何小娟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要提振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勇于担当,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抓好“创文”工作,加大主题策划宣传,全面提升新时代我市文化软实力。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宣传,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上级部署在我市落地。(兴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