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2018年“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揭晓 梅州两人获评一人获提名奖
浏览次数:230    信息来源: 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2  

    本报讯 (记者林丽妙)2018年广东“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结果近日揭晓,其中,我市的曾俊杰、李洪基荣获“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傅宗宏获提名奖。

    曾俊杰是兴宁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的“猛将”,是兴宁警方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一把“尖刀”;李洪基是兴宁市第一中学的“好学生”,是左邻右舍夸赞的“好孩子”;傅宗宏是参与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于今年1月启动,评选包括崇义友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创新创业、孝老爱亲5个类别。经过推荐挖掘、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8年“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20名、提名奖2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