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市城综局:加大违建治理力度,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138  作者: 罗伟荣 刘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7日,市城综局召开创文创卫暨违建治理推进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创文创卫、违建整治等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创文创卫、违建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工作方案,及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挂出作战图,列出时间表,有针对性地解决创文创卫和规划建设管理的实际问题。要凝聚共识,落实责任、完成任务,做到“两个绝不允许”,即绝不允许小产权房增加、绝不允许新建楼盘出现“三超”问题;做到“两个坚决”,即坚决做到即查即拆、拆除务必彻底,坚决做好现有违建固化,不能再施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热情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方法,争当创文创卫工作的排头兵,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创卫、规划建设管理和城市管理宣传工作。要争取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打下基础,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