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刁坊镇:走访慰问教师 致以节日问候
浏览次数:853  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刁坊镇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到刁坊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刁坊学校300多名教师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学校送去了慰问金。

1.jpg

  座谈中,刁坊学校校长汇报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容校貌提升以及教育设备设施建设情况,并提出校容校貌投入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感谢党委、政府对刁坊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怀,表示将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厚望,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继续发扬任劳任怨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2.jpg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刁坊学校取得的成绩,刁坊学校自合并以来,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中考综合成绩在乡镇学校中名列前茅,教育设备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奋进。学校行政班子成员要挪成一条心,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精神,和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刁坊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做出成绩。二是要爱岗敬业。行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将教育工作当成一份事业干,并将爱岗敬业的精神传导给每一位教师,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抓好学生和教师的道路交通、消防、食品和用电等安全工作,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并完善好各项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