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市打假办:组织开展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联合打假行动
浏览次数:122  作者: 黄伟辉、侯颖惠  信息来源: 兴宁市工商和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中秋、国庆期间的消费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9月18日上午,兴宁市打假办组织工商和质监、食药监、烟草、科工商务等职能部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联合打假行动。市政府副市长朱志勇在市打假办主任、工商和质监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现场指导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别对岁宝超市、广场娱乐场、瑞和药业、白里透红化妆品商店、东岳宫市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卷烟、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小家用电器、建材产品、儿童用品、通讯产品等应节商品和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特种设备及大众娱乐场所设施等。  

 

  通过开展节前联合打假行为,监督检查各类市场主体,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两节”期间的消费安全,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