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关爱未成年人】公安局: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浏览次数:106  作者: 兴公宣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jpg2.jpg

 

  为进一步预防吸毒和打击毒品犯罪,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近日,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走进径南镇径心中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径南派出所民警通过讲解挂图内容、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等形式,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毒品的危害和制毒窝点的特性,从而更好地让学生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禁毒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踊跃发言提问,民警对他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针对中学生年龄特点和好奇心强、自控能力差等弱点,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让学生们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到什么是毒品以及它的危害有多大,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毒品,今后一定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