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我们的节日】公安局:兴宁市公安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浏览次数:164  作者: 兴宁市公安局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9月29日,兴宁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局机关9+5部门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到平远县烈士纪念园以及红四军纪念馆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1.jpg

 

为公安先烈鞠躬

      在公安英雄烈士刘国华墓碑前,民警三鞠躬深深表达了对刘国华烈士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抵挡歹徒砍向百姓的罪恶柴刀而不幸壮烈牺牲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2.jpg

 

向党旗庄严宣誓

      该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全体民警,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次庄严的宣誓,用铮铮誓言承诺对党和对人民的不变初心。

 

3.jpg

 

参观红四军纪念馆

      在红四军纪念馆,全体民警紧随讲解员步伐,聆听粤东北苏区革命圣地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在革命战争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4.jpg

5.jpg

 

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一份关爱,一句嘱咐,党和组织是不会遗忘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公安英烈。

 

6.jpg7.jpg

 

  致敬先烈!砥砺前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在公安工作中英勇献身的英雄先烈,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安兴宁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