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启动“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
浏览次数:300  作者: 巫南昌 金小明,图/刘海阳    发布时间:2018-10-18  

  唱响红色经典,弘扬浩然正气。10月16日,由兴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梅州日报社主办的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18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兴宁市领导何小娟、温建文、罗丽平、罗宇芳以及梅州日报社总经理罗金良等参加启动仪式。

 

1.jpg

 

  活动在《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齐按启动球,共同启动“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活动。据了解,活动共设启动仪式、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时间为今年的11月29日至30日两天,分四组选拔,将有12支合唱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将于今年12月7日下午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市各镇街、市直单位都将选派合唱队伍参加2018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歌咏比赛。

 

2.jpg

 

3.jpg

 

  何小娟在致辞中希望各镇街、各市直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唱红歌作为一次生动的普及党的知识、革命传统,重塑革命理想、信念、道德的重要教育活动来开展,为奋力开创兴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新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