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及旗下爱心人士:五年捐赠物资超1.3亿元
浏览次数:292  作者: 刘云辉 刘建欣,图/刘海阳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9日上午,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及旗下爱心人士第五次发起捐赠活动,向我市捐赠了1474万多元物资。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负责人以及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兴宁市领导何志平、邓强、陈日新等参加了活动。

 

1.jpg

 

  在今天的捐赠活动中,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向兴宁市合水镇、龙田镇等8家卫生院捐赠了总价值1064万元的医疗设备;爱心企业家、瑞信海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曾云枢,深圳市海富信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绍光、深圳市方兴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镜芳向兴宁市捐赠了总额410万元的精准扶贫等项目爱心款。

 

2.jpg3.jpg4.jpg

 

 

  据悉,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成立于2013年,该基金会一直秉承“爱心奉献”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多次获得鹏城慈善奖荣誉。五年来,该基金会先后向兴宁各级捐赠、认捐超1.3亿元的物资。

 

5.jpg

 

  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管好用好这批捐赠的卫生院医疗设备和专项资金,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把爱心发扬光大,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共建和谐美丽幸福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