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我市三场所挂牌,为诗词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添彩
浏览次数:172  作者: 国龙 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迎接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促进我市诗词事业不断发展。11月24日,我市举行了诗词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对“兴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三个场所进行揭牌。

 

  在永泰教育众创空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文广新局、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兴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艺家之家”“文化驿站”三个场所进行揭牌。随后,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据悉,兴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是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的主课堂,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智库。文艺家之家是我市文艺工作者的创作之家,可以积极推进文联深化改革,繁荣活跃我市文艺事业,进一步规范对各协会的管理。而文化驿站则是通过规范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享受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