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兴宁春晚:舞动新时代唱响新征程
浏览次数:187  作者: 国龙、伟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2-11  

  1月31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兴宁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副市长罗丽平、政协副主席罗宇芳、市纪委副书记陈远辉等观看了演出。

 

  当天夜晚,明珠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中,2019年兴宁市春节联欢晚会以歌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新年歌曲联唱《恭贺新禧》、歌舞《吉祥花灯》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曲艺《山歌紧唱紧有情》、表演唱《民生实事暖人心》通过客家传统艺术表现形式山歌和五句扳,唱出了兴宁的发展变化和人们的幸福生活,小品《亲情服务》、《认错人》宣传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环境卫生整治的重大意义,而舞蹈《心声》、古筝《春天来了》和武术《中国龙》则展现了兴宁人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诙谐的小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型歌舞《过年回家》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展现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