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创文在线】我市启动悬挂“光荣之家”牌工作
浏览次数:147  作者: 云辉、建欣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9-04-08  

  近日,兴宁市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悬挂光荣牌工作。市领导张国术、陈日新、95147部队政治部主任欧阳任锋等参加了会议,并为部分“光荣之家”代表授赠“光荣之家”牌。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全面深入部署了悬挂光荣牌工作。“光荣之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保持这份荣誉感,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国术、陈日新强调,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彰显军人尊严、荣誉和社会价值,彰显国家和人民对军人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奉献青春和热血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他们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协调联动,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属地管理、温暖人心”的原则,精心组织开展好悬挂光荣牌工作,切实做到“应挂尽挂、不落一户”,确保4月22日前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拥军从军爱国热情。

 

  活动中,市领导张国术、陈日新、95147部队政治部主任欧阳任锋等还深入到部分“光荣之家”代表家中,为其举行简朴而庄重的悬挂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