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兴宁市消防中队“全国青年文明号”挂牌揭牌
浏览次数:308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7-26  

  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梅州市消防支队兴宁中队榜上有名。7月24日,兴宁市消防中队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201907260842003296_6K3oVPTN_600x400.jpg

 

  仪式上,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和梅州消防支队、梅州市直团工委、兴宁市文明办、兴宁市团委、兴宁市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兴宁消防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多家志愿者组织受邀到场观摩。

 

 201907260842483297_wIRJkO5k_600x400.jpg

 

  据了解,“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旨在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

 

 201907260844223298_Ld6gROv2_600x400.jpg

 

  何小娟表示,兴宁市消防中队成功创建了“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份荣誉和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兴宁消防青年奋发向上、争做一流的风采,是全市青年和行业学习的楷模。希望中队要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的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加强灭火救援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兴宁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同时,何小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先进称号获得单位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