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93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让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7月7日,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到大坪镇屏汉村罗屏汉、张瑾瑜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罗屏汉故居前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罗屏汉故居。

 

IMG_1766.JPG

 

  据了解,罗屏汉及其妻子张瑾瑜在创建粤东五兴龙苏区、巩固中央苏区南线、掩护中央主力红军转移及中央分局突围、组织指挥艰苦的南方游击战争等方面作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罗屏汉、张瑾瑜烈士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扬烈士敢于担当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日,全体党员还重走了“十二肩岭”古驿道,追寻革命先辈们的光辉足迹。(丘子杰 冯才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