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兴宁市文明网! 中国·兴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天气预报:
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余其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高规格高质量办好互联网大会
浏览次数:204  作者: 宣传部2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3日上午,2019 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召开。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豹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齐心协力、全力冲刺做好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打造优美城市环境,高规格高质量办好互联网大会,凝聚全社会力量推动梅州、兴宁互联网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25205050_meitu_3.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策划公司、布展公司汇报了大会筹备方案和相关布展准备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25205043_meitu_2.jpg

 

  2019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系列活动由梅州市政府主办,兴宁市委、市政府承办,大会的主题为“聚才引智 互联共建”,计划于今年10月中旬在我市召开。为办好互联网大会,我市主要领导等先后到厦门、深圳、东莞等地与互联网企业进行洽谈交流,诚挚邀请互联网企业家、互联网大咖们来兴参加梅州互联网大会,指导和帮助兴宁互联网产业加快发展。与此同时,我市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九个工作小组,各个工作小组都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分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目前互联网大会已基本确定了活动内容、布展设置等,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725205039_meitu_1.jpg

 

  余其豹指出,举办互联网大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宣传推介梅州兴宁互联网产业,提高梅州、兴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凝聚全社会力量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打造互联网经济新增长极。互联网大会的举办成功与否,对梅州、兴宁互联网产业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无缝对接。要在九月底前完成城市道路整修和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久久为功加大创文创卫工作,整治城区六乱、二手车市场占道经营等行为,为互联网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展现兴宁优美的城市形象。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互联网大会办成高端、成功的大会,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何志平、赖伟强、何小娟、冯振、邓强、袁勇华、姚智超等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